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事业单位薪酬福利管理”专题研修班

来源:中科创嘉|2016-10-08|        【打印】【关闭】

  9月23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事业单位薪酬福利管理”专题研修班。培训邀请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事业单位研究室副主任熊通成博士作为主讲老师。来自院所及院内外企业等20多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熊通成从绩效工资的定义和基本框架入手,详细介绍了近十年来国家有关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政策的改革变化,并以义务教育学校和“两卫”(公共卫生和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为例,深入剖析了目前事业单位在绩效工资实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就“如何严格规范事业单位津贴补贴”、“如何建立分类分级财政保障体制”、“如何构建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制度”、“如何核定绩效工资总量”以及“如何统筹人员的收入分配”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制度解读。熊通成并对未来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制度的改革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不少独到的见解和意见。

  最后,针对学员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熊通成进行了答疑。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