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 “对话青年”交流分享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6-11-09|        【打印】【关闭】

  11月4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第11期“对话青年”交流分享会,由公司总裁助理王建江主讲,来自公司总部、润宇环保、中科国益及中科基业等成员企业的2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

  王建江以“学习稻盛和夫《活法》”为题,结合企业管理经验,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向与会人员作了分享。他从如何实现理想,由“原理原则”出发考虑问题,磨炼灵魂、提升心智,“以利他心度人生”等四个方面,向青年员工提出了应当勤奋工作、热爱岗位、正面思考、调整心态等建议。王建江旁征博引、品议结合,用热情洋溢的表达赢得了在场青年员工的阵阵掌声。在交流环节,王建江回答了青年员工如何保持工作热情、如何转变工作思维等问题,整个对话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中科集团“对话青年”系列交流分享会自2013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期,不仅为公司领导向青年员工分享人生阅历和工作体会搭建了平台,同时在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助力青年员工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稻盛和夫是日本四大“经营之圣”之一,一生创办了两个世界500强企业,取得了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