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举办印信管理办法培训会

来源:成都信息|2016-11-21|        【打印】【关闭】

  为确保企业印信使用的合法性、严肃性,强化公司内部风险控制,维护公司权益,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布了新的《印信管理办法》。为确保制度宣贯到位、有效执行,公司于11月17日组织了印信管理办法培训,办公室负责人对新颁布的印信管理办法进行了逐条解析。公司总经理付忠良、副总经理尹邦明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公司新《印信管理办法》是根据中科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院属单位印章管理与使用的通知》文件精神,遵循“责任明确、严格审批、程序规范、控制风险”的原则,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的。

  付忠良在培训会中总结强调,印信管理是企业内部风险管理的基础,印信管理人员、责任部门必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印信管理工作。新办法要横向传递到各职能部门具体业务岗位,纵向传递到事业部的各基层项目组及一线员工,切实做到全面覆盖、层层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