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服务开展增值税知识专项培训

来源:中科服务|2017-06-09|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各级员工增值税相关知识储备,防范涉税风险,6月2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增值税知识的专项培训。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红岩,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邓月,财务总监孙永飞出席本次活动,公司各单位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讲解了增值税基本知识、采购比价策略及报销要求,并通过生动、简练的案例展示,讲述了发票开具及索取的基本要求。

  董事长赵红岩重申了增值税对公司经营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采购要做好不同税率下的比价,掌握采购主动权,降低采购成本,提升公司效益;全体员工要知法、懂法、守法,按要求开具和取得增值税发票,规范经营,防范税务风险。

  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普及增值税知识、掌握采购比价策略、增强各级人员税务风险防控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