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成立24周年欢庆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7-06-10|        【打印】【关闭】

  6月8日是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纪念日。中科集团举办了“中科奋进、基业长青”24周年庆典活动,集团总部、中科环保总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庆典上,董事长张国宏向全体员工讲述了集团从建立到如今发展壮大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表达了他对集团的深厚情感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他表示,中科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未来的道路更需要大家拿出拼搏的精神,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形成一支更加优秀的团队,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中科集团。

  总裁方建华表示中科集团作为中国科学院的院属企业,未来发展的任务还很艰巨,我们都身负重任,全体员工要化压力为动力,都要心怀感恩、勇挑重担,为中科集团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随后,在热烈的香槟、甜蜜的生日蛋糕、温馨的蜡烛、丰盛的冷餐会氛围里,全体员工齐唱生日祝福歌,表达着对中科集团这个大家庭的美好祝福、共同展望中科集团的精彩未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