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唯实组织参观成都规划馆

来源:成都唯实|2017-09-18|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5日下午,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在职党员在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的带领下前往成都规划馆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成都未来发展规划。

  大家参观了聚焦成都、历史文化、全域成都、生态成都、总规蓝图、产业成都、宜人成都、城乡统筹、天府新区规划展等九个部分,党员们通过沙盘模型、液晶展墙、3D电影等方式,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到未来,从平面到立体,全面了解成都的历史渊源、文化传承、发展历程和“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发展思路,增强了建设成都的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热爱成都、建设成都的热情。

  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通过成都市的历史变迁和整体发展规划,从一个城市的缩影了解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宏伟的发展蓝图,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关注国家和区域发展,让大家对祖国、对城市、对企业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在建设美丽中国、共筑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