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举办迎新年员工游艺活动

来源:中科设计|2017-12-31|        【打印】【关闭】

  12月28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迎新年员工游艺活动,中科设计各分工会会员90多人参加活动。中科设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湧,副总经理芮文宣,总工程师许建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周湧代表公司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介绍说,公司在2018年即将搬入新园区,办公条件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相信公司将会以此为契机,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他希望2018年大家能够保持健康、快乐和严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活动中管理一分工会、建筑一分工会等8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托球跑、多人踩报纸、多人传话等三个游戏项目。活动中各参赛队队员默契配合、通力协作,体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活力和凝聚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建筑二分工会、建筑一分工会、管理一分工会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