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8-05-21|        【打印】【关闭】

  5月19日上午,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以及全体裁判员的公正裁决之下,本场运动会圆满办成了一次团结协作的盛会、一次积极进取的盛会、一次展示中心文化和精神风貌的盛会。

  运动会在全体员工广播操表演中拉开序幕。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中科创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启。本次运动会共设两人三足、运球折返跑、跳绳、铁人三项、穿衣服比赛、定点投篮、跳大绳、拔河八个项目的比赛,活动遵循难易适中、适合人群广、参与度高的特点。现场气氛激烈而友好,笑声起伏不断。团队合作的两人三足、铁人三项、趣味穿衣服、跳长绳靠的不仅是技巧,更是相互之间的配合。大家摔倒了爬起来,掉了捡起来,不气馁,不放弃,接着比……个人对抗的跳短绳、定点投篮、运球折返跑等比赛项目更是精彩纷呈。员工们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都想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中,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对抗的双方剑拔弩张,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用坚持和毅力诠释了他们对运动的热爱。

  伴随着阵阵欢笑声和掌声,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整场运动会既紧张又不失趣味性,既展示了职工激情拼搏的精神面貌,又体现了职工间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意识和永不言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