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服务工会组织“巾帼心向党 共圆科服梦”主题活动

来源:中科服务|2019-03-18|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中科服务公司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8日下午,公司工会、妇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共圆科服梦”主题活动,来自各单位、部门的近5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妇委会主任吴永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月主持活动。

  吴永红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女职工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广大女职工及职工家属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女职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劳动妇女的精神风貌!

  首先,女职工们共同学习观看了巾帼建功教育片《黄澄如——大医精诚》和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马旭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向两位可敬可爱的老人致敬、点赞,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她们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乐观豁达、克勤克俭、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动手DIY的互动活动,来自餐饮分公司的烹饪大厨贾月星为大家讲授了寿司和意面的制作方法和烹饪技巧。女职工们10人一组现场动手制作寿司,贾月星进行现场指导与点评,大家受益匪浅。活动间隙,穿插了爱国爱党爱企有奖问答活动,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