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总部工会和中科润宇工会联合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9-03-18|        【打印】【关闭】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8日下午,中科集团总部工会和中科润宇工会在黄金时代咖啡屋联合举办了“品评生活 乐享自我”咖啡沙龙主题体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职工沟通与交流,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丰富女性员工生活乐趣。中科集团总部、中科润宇女性职工参加了活动。

  黄金时代咖啡屋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咖啡种类、咖啡制作流程、咖啡品鉴方法、咖啡冲泡技术和注意事项等;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就如何制作手冲咖啡和咖啡拉花、如何打奶泡等进行了示范。女性员工们亲自动手尝试,在制作咖啡的过程中,丰富知识,陶冶心情。

  品尝着亲手冲泡的咖啡,女性员工们互相交流分享体验心得。伴着浓郁的咖啡香气,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