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总部妇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19-03-18|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展现现代职业女性风采,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总部妇委会于3月7日-11日举办主题为“绿色萌宠,多肉时光,精彩三月,悦享生活”系列活动。

  3月7日午间的烘焙美食分享会上,女员工们品尝了香甜的面包和精美的蛋糕,分享了烘焙心得以及烘焙带给自己和家人的快乐小故事。

  3月8日,东方科仪控股总裁魏伟、工会副主席赵丽民为女员工献上节日祝福及礼物,鼓励女员工更好地珍爱自我、提升自我、拥抱生活、热爱生活。同时,在“魅力女性,靓丽风景”评比活动中,员工们通过投票方式在设立的五个趣味奖项中选出了自己心中的“东方女神”。

  3月11日妇委会组织了多肉植物DIY盆栽体验活动,女员工们心灵手巧,自己动手制作出一盆盆造型新颖、色彩丰富的多肉盆栽,既愉悦了心情,也为办公环境增添了亮丽的风景。

  女员工们对妇委会举办的庆祝活动及公司对女职员的关爱表示感谢,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实践“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昂扬的工作状态,为东方科仪控股2019-2021新三年战略规划的实现、为建设东方科仪控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