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开展“19为爱·‘猪’力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9-05-06|        【打印】【关闭】

  1月至4月,中科集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19为爱?‘猪’力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向贫困地区捐赠衣物、图书等,给当地居民送关怀温暖改善他们生活质量。活动得到了集团总部、中科润宇总部、三环控股、大恒公司、中科基业等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活动期间,各成员企业员工积极将家中闲置衣物、床上用品清洗干净,将适合捐赠的书籍、体育用品等进行整理、分类、打包,陆续送到集团总部,其中大多数物品至少有八成新,有些衣服甚至还挂着吊牌,有些书籍整套还未拆封。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参与活动不仅能让手中闲置的物品物尽其用,更能把爱心和温暖给贫困地区的居民。本次捐赠的2000余件应季衣物、床上用品、体育用品,400余本图书将运往新疆和田、河北张家口等贫困地区。  
  中科集团自2013年开始,每年组织2次公益捐赠活动,通过知名公益人士窦立国发起的“吾心为爱”公益项目,将图书和衣物等捐往贫困地区,送给有需要的人。未来,中科集团将积极探索更多的公益形式,坚持传播公益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