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HR管理俱乐部举办招聘体系再造与招聘策略培训

来源:中科创嘉|2019-09-19|        【打印】【关闭】

  招聘是企业获取人才的必要手段,为帮助各单位在招聘中抢得先机,赢得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中科创嘉于9月11日举办了“招聘体系再造与招聘策略”培训,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研究所和企业的近50人参加。

  上午,人才管理实战专家韩冬老师讲授《招聘体系再造与面试技巧》。为了便于大家理解,韩老师采取启发式、引导式以及情景演练的方法因材施教,有针对性的从辩、验、测、启、引、设六个方面指导大家如果做好面试官,如何识人辩物,如何与求职者在薪酬方面进行博弈。

  下午,中科院自动化所的孙伟老师为大家带来《雇主品牌建设与策略》。孙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以及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的各种方法,从数字化时代的招聘趋势与现状分析、新型招聘方法以及提升雇主品牌这三个方面开展课程,帮助大家不断优化招聘策略,进而将人力源管理策略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

  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与老师交流、分享,让大家对招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