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组织员工参观2019北京世园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9-09-24|        【打印】【关闭】

  为喜迎建国70周年,中科创嘉举办以“砥砺奋进争做时代先锋,喜迎国庆谱写强国之梦”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9月17日、18全体员工分两批走进世界园艺博览会,共赴一场绿色之约。

  蓬勃发展的绿色环保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是我国的“绿色名片”,参观世园会,以园艺为媒介,让大家更加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更加牢固的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

  大家先后参观了植物馆、中国馆、国际馆、永宁阁、中华园艺展示区等。植物馆围绕植物的进化、繁殖、生存打造了一个生动故事背景下的风景园林,徜徉其中,赏心悦目。中国馆采用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的方式,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阳光下雾霭袅袅、溪水潺潺,充分展现了我国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国际馆荟萃了世界各地独特的园艺成果与贡献,大家感受着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气息,品鉴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园艺精品。大家漫步于多姿多彩的园中,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受北方秋天美好的蓝田沃土,感受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幸福笑容。

  次参观活动意义深远,让员工真正体会了园林艺术的精髓,感受到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激发了员工们强烈的责任感与自豪感。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