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人才盘点操作实务”专题研修班

来源:中科创嘉|2019-11-08|        【打印】【关闭】

  11月5日,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开展人才盘点,提升人才管理的效率,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人才盘点操作实务”专题研修班。来自院内外研究所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共4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管理学博士刘世荣授课。刘老师分享了人才盘点的步骤、操作模式、组织盘点和人员盘点的内容从内部管理体系、管理技术、授权等方面介绍了组织结构和人员层级分布的合理标准。为了突出改善组织运营模式的重要性,刘老师用视频展示了诸多知名集团的发展变革历程,还特别分享了一些盘点工具。

  学员们围绕组织盘点中发现的问题,和人才盘点中遇到的困难展开研讨,各小组派代表作了总结发言。刘老师针对大家提到的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例及社会现状,帮助在场人员清晰地理解每个知识点,同时传授了实施人才选用与发展计划的原则、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