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赴中科曙光参观交流

来源:中科集团|2019-11-20|        【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为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实施进一步做好文化宣传工作,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就企业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进行研讨。此次活动系中科集团2019年提升企业文化宣传工作重要内容之一,公司总部以及中科润宇相关人员10余人参加。 

  企业文化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科曙光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展示了中科曙光的最新产品和目前能提供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讲解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硅立方浸没计算机设计原理和运行机制。 

  座谈交流会上,中科曙光人力资源部回顾了中科曙光企业文化建设历程,并形象地用“群众路线”战略布局”“文化整合对各个发展阶段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重点和特点进行总结。他结合诚信、协作学习、创新”企业精神和“曙光家庭日”、高管干部团建会品牌文化活动,分享了中科曙光通过文化建设助力企业发展的经验和思考。参加活动人员就“企业文化部门共建”优秀人才选拔和激励品牌活动的设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优秀兄弟企业的近距离学习交流,拓宽了思路丰富视角,未来将更积极投身到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为中科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