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中科创嘉|2019-12-03|        【打印】【关闭】

  为了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团队,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11月27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董事长周建伟出席并讲话。 

  董事长周建伟对新员工入职中科创嘉表示欢迎,并结合中科创嘉的发展历程及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对新员工的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新员工要发扬终身学习、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和开拓创新四种精神,勉励大家摆正心态、脚踏实地、提升能力,实现个人与组织共成长。 

  综合管理部从公司基本概况、组织文化、管理制度职业礼仪素养和公司“两网三库”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人事咨询部针对人事代理等各项主营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 

  培训最后通过拓展游戏与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当场检阅,强化了新员工培训内容的记忆,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同事间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