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2019年度中科集团“益路同行”公益健走活动完成

来源:中科集团|2020-01-10|        【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发起的为期一年的“益路同行”公益健走活动圆满完成。来自中科集团总部、北京三环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千余名员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QQ、支付宝等公益平台捐赠步数兑换捐款。根据统计显示,2019年度中科集团累计捐款3元,捐赠步数1.5亿步,约达7.5公里。为激励员工爱心,中科集团工会和团委根据捐赠情况进行了排名,评选并表彰了33名“益行之星”。 

  “益路同行”公益健走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未来,中科集团工会、团委将继续做好此项品牌活动,培养员工的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同时,凝聚爱心、传播正能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