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南京天仪工会举办“情满中秋,共度佳节”单身员工团圆活动

来源:南京天仪|2020-10-10|        【打印】【关闭】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欢聚团圆的日子。在这传统节日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公司一线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做好外地单身员工的节日关怀工作,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工会于节前举办了“情满中秋,共度佳节”单身员工团圆活动 

  929日晚,20余名公司外地单身员工共同参加本次中秋团圆活动。活动在轻松的交流氛围中正式开始,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慧代表公司为大家送去祝福。她强调,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却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员工能把公司当做大家庭,并在大家庭中互相帮助共同成长。随后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员工们被有趣的游戏规则和玩法吸引,纷纷参与其中。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让我们虽然人在外地不能与家人团圆,但却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心!” 

  活动最后,南京天仪全体领导班子为在场员工送去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奋发图强,刻苦奋斗,为公司大家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