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召开2020年度群团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中科集团|2021-01-21|        【打印】【关闭】

  17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度群团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怡及总部、三环公司、中科环保等成员企业群团干部参会。 

  秦怡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公报要点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要求各基层群团组织要认真领导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中科院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精神,介绍了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要求,分享了院工会聚焦“三性”开展的主要工作等。 

  各基层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2020年重点亮点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未来,各分工会将认真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继续在塑造企业文化、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秦怡对各基层群团组织2020年度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与会群团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用心用情做好群团工作,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二是加强学习,依法合规开展工作,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工会工作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三是持续做好品牌活动,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中科集团群团工作所获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