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南京天仪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就地过年单身员工活动

来源:南京天仪|2021-02-10|        【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很多外地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留宁过年。27日,南京天仪工会开展“谢谢不回家的你”活动,为就地过年的一线员工送上公司温暖。  

  党委副书记朱慧带领工会有关工作人员,为单身及夫妻分隔两地留宁过年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大礼包及留宁过年福利,并与员工展开亲切交谈。她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天仪人共抗疫情、团结一心、坚守奋战、再创佳绩,感谢所有天仪人的携手共进、辛勤付出。而今春节将至,大家心系国家、心系天仪,积极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她代表公司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付出,同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为丰富留宁过年员工春节假期生活,工会还开展“一封家书、别样春节”“晒好心情、过文化年”等系列活动。原地过年,战胜疫情,感谢每一个不回家的“你”,此心安处是吾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