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中科环保总部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21-03-12|        【打印】【关闭】

  38日,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了“魅力丝巾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并精心为每位女神准备了丝巾、丝巾扣和鲜花等节日礼物,共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女职工委员会专门邀请了知名的丝巾与服饰搭配专业老师陈静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她从丝巾的基础知识、正装搭配、日常搭配等场景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一块普通的丝巾在陈老师的手中千变万化、活色生香。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与老师学习丝巾围系方法,比赛丝巾围系技巧,更有惊喜奖品,气氛十分活跃。 

  女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很多,不仅学习到很多种丝巾的围系方法,更是领略到丝巾无穷的时尚魅力,带来新的启发,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善于思考,就能发现美、创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