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控股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21-03-12|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女员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女职工委员会于3月分期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党史忆初心 颂党恩 展风采”系列主题活动。 

  38日上午,东方科仪控股总裁魏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长琳为东方科仪控股、东方国科和嘉盛行女员工送上鲜花及节日祝福,鼓励女员工锐意进取、勇于挑战,树“巾帼”之志,出“巾帼”之力,展“巾帼”之美。 

  38日下午,东方科仪控股及东方国科分工会女工委围绕“忆初心”主题,组织女员工参观了位于百望山森林公园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黑山扈战斗纪念园”,为大家现场讲解了黑山扈战斗的历史背景,描绘了当年激烈的战争场面,激励大家铭记爱国初心,传承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五洲虫洞分工会女工委围绕“学党史”主题,组织女员工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张桂梅》,并开展了党建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鼓励女员工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此次活动,女员工充分感受到东方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东方科仪控股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