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软件中心妇委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来源:软件中心|2021-03-12|        【打印】【关闭】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妇委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结合“科苑女性活动月”的部署,38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组织女员工观看“讲巾帼英雄故事——杨开慧、赵一曼、刘胡兰”视频,通过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引领广大女员工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通过观看“姚蕊:榜样信任 力量-FAST带我成长”视频,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女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为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动人风采,努力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之美,举办了“优雅女性 美丽人生”讲座,从女性仪表仪态、魅力与修养、形象设计、护肤化妆等入手,分享由内而外的形象美。内容契合了广大女性最关心的话题,让女员工在轻松愉悦中接受美丽新理念,为塑造现代女性由内而外的美,打造魅力女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软件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卉参加了本次活动,代表公司党委对全体女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贺,鼓励姐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努力和坚持成就最好的自己,在新一年里更好地为软件中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