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科集团|2021-10-21|        【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增补中科集团工会委员2名,选举产生中科集团工会主席和副主席。会议共14名会员代表参加。
  根据《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办法(试行)》新规定,中科集团工会委员会设委员5人,目前有当然委员3名,尚须增补的2名委员由大会选举产生。经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2名增补工会委员。新调整的工会委员会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和副主席,调整后的工会委员会由傅敏(主席)、刘嘉(副主席)、张玮、赵威、史云峰组成,会议同时明确了委员分工。
  傅敏作为分管集团工会工作的党委领导,以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对集团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组织形式和工作内容上服务好党建重点工作;二要坚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认真履行工会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群众工作的职责要求,积极营造企业实事求是、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三要持续加强工会自身能力建设,建立健全工会组织、制度和运行机制,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搭建好服务群众的平台,办好各类工会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