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控股举办2021年度新员工培训

来源:东方科仪|2021-10-26|        【打印】【关闭】

  10月20日至22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新员工培训,推动新员工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提升新员工对集团的认同感,促进新员工加快融入并适应集团发展需求。来自集团本部及10家控股企业的30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东方科仪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戈详细介绍集团历史、服务科研助力成果转移转化取得的成绩和企业党建与文化工作等,并重点介绍战略规划,同时对新员工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新员工深刻了解集团历史传承与文化精神,保持创业心态和创新精神,心怀梦想,敢于担当,勤于创造,勇于奋斗。
  总裁魏伟以“走向优秀”为主题与新员工开展交流座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公司的要求和个人的成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一名员工如何从普通走向优秀。她希望新员工热爱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素养,加强学习,勇于拼搏,团结合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分别针对公文写作规范、商务礼仪和财务管理等基本知识进行专项培训。
  培训期间,新员工集体参观了中科院院史馆和中科院创新成果展,并开展了拓展活动。新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东方科仪控股共同成长,为实现“东方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