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举办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中科设计|2021-12-08|        【打印】【关闭】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3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有利于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融入团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她向新员工讲述在自身工作经历,并对新员工个人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回顾公司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作介绍。总工程师朱继忠对行业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各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部门职能工作以及党、团、工会的工作情况。
  在项目参观环节,朱继忠、审图中心主任刘长晟对新园区改造工程进行实地讲解,帮助新员工了解新园区建筑结构以及水、暖、电各专业的设置情况及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