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喀斯玛控股工会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2-01-18|        【打印】【关闭】

  1月7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艺主持,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强及公司43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杨抑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围绕建章立制,促进队伍建设;深化民主,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维权,做好职工慰问关怀;开展活动,丰富职工生活,促精神文明建设;严格进行经费管理,合理安排工会资金等五个方面总结2018至2021年工会工作情况,同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下一届工会的建议。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王艺介绍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会议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要求,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郭强代表公司党总支讲话,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工作要求:公司工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结合公司实际,运用好联席会议机制,切实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要不断完善能力提升机制,组织学习党和国家政策法规以及工会业务知识,切实提升工会委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职工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员会选举出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