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京区企业4人荣获中科院妇女荣誉表彰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2-03-08|        【打印】【关闭】

  3月7日,中国科学院举行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中科集团刘嘉、东方科仪张洪、软件中心张文卉荣获“优秀妇女工作干部”称号,中科集团秦怡荣获“荣誉妇女工作者”称号。

  一直以来,国科控股各企业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维护妇女权益,努力为女性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在实际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女干部职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奋发有为、岗位建功,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京区企业妇工委将继续强化对企业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女职工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锐意创新,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