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科设计|2022-04-16|        【打印】【关闭】

  4月15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国家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公司党委要求,中科设计紧密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注重与岗位工作相结合,在公司总部和各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包括主题宣传海报展示、线上教育视频学习和线上知识答题三个部分。公司总部办公区布置“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展板,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核心知识;通过线上方式,组织观看学习央视网“生命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汇聚人民力量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制作“中科设计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答题小程序”组织员工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公司员工积极响应,主动参加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