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服务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中科服务|2022-05-09|        【打印】【关闭】

  4月27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二十次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下称《工会法》),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要点,研究2022年度活动计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月主持。

  邓月领学新修订的《工会法》,重点围绕工会法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和修订完善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提升工会工作法治化水平。

  会议明确,2022年度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在公司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各项服务保障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筑牢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基础;为做好助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服务保障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