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团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22-05-10|        【打印】【关闭】

  5月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庚续青春担当,献礼建团百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和青年交流座谈会,并对2022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主题征文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成都有机团员、青年职工和在读学生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成都有机党委委员王庆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公司党委对团委和青年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一定牢记共青团优良传统,赓续中国科学院和成都有机报国基因,矢志奋斗,努力进取,不断为成都有机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