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信息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来源:中科信息|2022-06-07|        【打印】【关闭】

  5月31日,按照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统一要求,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四川省档案馆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该展览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与四川省档案馆、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全面展示了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高度重视、带头示范引领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责任制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

  大家参观了解了省直机关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成效荣誉,以及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聆听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果令人深受振奋和鼓舞,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