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联想控股党委组织开展读书学习分享会

来源:联想控股|2022-07-08|        【打印】【关闭】

  近日,联想控股党委组织开展读书学习分享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促进在公司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鼓励和带动更多同事参与读书活动,打造学习型组织。联想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宁旻,联想控股一支部、二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3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分享了《解放军为什么能赢》《长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丝绸之路——一部全新的世界史》四本书籍的阅读感悟,以及如何学以致用,指导自身工作实践。

  宁旻表示,四位分享者能够将理论联系实践,充分做到边干边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倡导读书活动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带动更多同事提升主动学习能力,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宁旻强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党的建设既是联想控股必须坚持的政治要求,也是公司发展的切实需求。他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联想控股只有深刻学习和领会新时代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才能让公司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