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调研南京天仪

来源:南京天仪|2022-07-29|        【打印】【关闭】

  7月22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望进一行调研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公司。南京天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慧等参加会议。

  朱慧对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多年来对南京天仪工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朱慧介绍南京天仪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发展现状、研究领域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改进思路作了深入的交流。

  陈望进高度评价南京天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工会在南京天仪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新时期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担负起带领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的责任,牢记“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坚定政治方向,把广大员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抓住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的关键点,切实担负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责任,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健全和提高工会组织体系、工作规范、服务质量和水平,使工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会后,省教科工会一行参观了南京天仪生产加工车间,并看望慰问高温作业的一线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