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控股工会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东方科仪|2022-10-13|        【打印】【关闭】

  9月29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践行科学家精神,点亮青春之光,喜迎党的二十大”青年员工座谈会。东方科仪控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长琳,工会副主席赵丽民同志、各分工会主席等工会干部以及近两年来新入职的员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金长琳介绍了东方科仪控股工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重点工作成效。她指出,定期召开员工座谈会,是东方科仪控股党政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工作举措。与会代表们分享了“学百位科学家,行百日健身路”活动的参与心得,分别讲述了学习科学家先进事迹的所思所悟,同时,围绕工作体会和对工会组织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长琳强调,东方科仪控股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贴近职工,了解职工所想,关爱职工,解决职工所需,提升广大职工对工会组织的满意度,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东方科仪控股工会及各分工会要认真履行工会政治责任,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开展符合企业特点和会员需求的特色活动,更大程度地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