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举办2022年前三季度知识产权颁奖典礼

来源:北京科仪|2022-10-25|        【打印】【关闭】

  10月18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前三季度知识产权颁奖典礼,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静,副总经理李赏作为颁奖嘉宾共颁发知识产权奖项80余项。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陈静指出,北京科仪始终是一个实干兴邦的集体,科仪人始终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是攻坚克难的开拓者,更是起而行之的行动者。知识产权建设工作是一项接续奋斗的战略工程,作为科仪人,要秉持勤耕不辍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价值,用青年人的学识、才华、热情去主动创新,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促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北京科仪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目标,为科技人才提供一个民主、开放、包容的平台。在知识产权保护上,北京科仪加快完善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力度、营造集团范围内知识产权保护文化环境、注重顶层战略设计,以三个五年规划为支撑,接续实施、梯次推进,一步一个脚印夯实“硬科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落实工作,为国家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