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23-01-12|        【打印】【关闭】

  1月6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党支部、工会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对9名党员和员工进行了慰问,其中困难党员3名、困难员工1名、坚守抗疫一线员工2名、赴外地工作的派驻挂职员工1名、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员工1名、工作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1名。

  中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沈波向被慰问的党员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他们扎根一线、无私奉献、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各自家庭的支持表示感谢。被慰问的党员和员工深受鼓舞和鞭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以增强能力、推动创新为抓手,敢于担当、勇毅前行,为做强主业、推动公司成为有重要影响力的产业集团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中科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