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控股工会召开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会

来源:东方科仪|2023-01-20|        【打印】【关闭】

  1月19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长琳主持,采取现场参会和视频参会相结合的形式,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丽民等工会委员,以及获得2022年上级及东方科仪控股级荣誉称号的先进模范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金长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2年东方科仪控股经营发展情况、工会建设情况以及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情况,对被慰问人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为东方科仪控股的行稳致远贡献更大的力量。

  先进模范代表对东方科仪控股工会2022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和感谢,对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多方筹措、积极采购防疫物资、为全体会员配发防疫口罩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强化主人翁意识,为企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金长琳对会员给予工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征集对2023年群团工作的建议。金长琳强调,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东方科仪控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工会“三性”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将工会打造成为温暖有力的“职工之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建功,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要组成部分的积极作用,做好科技服务支撑,在助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方科仪控股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