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中科创嘉|2023-04-14|        【打印】【关闭】

  2月1日至3月31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线上答题”活动,中科创嘉党委所属57个党支部共1800余人次参与答题。

  本次答题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针对流动党员高度分散、不易集中的特点,采取党员手机扫码、线上答题等方式开展。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参与答题,达到了以答题促学习、以学习促提升的目的。活动评选出12个优秀组织奖,64名优秀个人奖。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有创意、内容丰富有挑战,既检验了前期个人自学的成果,又起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