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总部工会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暨主题健跑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23-04-20|        【打印】【关闭】

  4月14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同时按照集团工会关于“奋进三十载 奔跑向未来”的工作要求,组织了健跑活动。中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总裁方建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展览馆,集团总部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重温那段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岁月,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集团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了主题健跑活动,以奔跑的方式献礼中科集团成立三十周年。

  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受到思想教育、学有收获,还锻炼了身体、激发了活力,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要聚焦公司发展战略,立足本职岗位,奋勇当先、锐意进取,推动公司实现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公司成立三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