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开展“五四”青年节骑行参观活动

来源:中科创嘉|2023-05-11|        【打印】【关闭】

  5月6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组织20余名青年员工开展了主题为“重走进京赶考路,当好时代答卷人”的骑行参观活动。

  本次骑行活动路线参照中共中央1949年“进京赶考”之路:从清华园火车站至颐和园益寿堂。在清华园火车站旧址前,中科创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秀芳作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能了解时代特色、把握时代优势,不断学习进步,发挥时代新青年的奋斗活力和奋进力量,早日担当重任,做好时代的答卷人。

  参与人员从车站旧址出发一路向西骑行,进入颐和园后到益寿堂参观展览,包括“古园新生”“宴集群贤”“肝胆相照”三部分。大家怀着崇敬之心认真了解历史,感受着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和向党之心,更加坚定了忠于国家、忠于党的坚毅决心,表示会发挥青年人的力量,担起促进时代发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