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喀斯玛控股开展户外拉练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3-05-16|        【打印】【关闭】

  5月6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共学二十大 健步跟党走”户外拉练暨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强表示,当前,喀斯玛控股正在转型升级,全体员工要积极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本次拉练活动设有“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答题环节,健步途中设有5个扫码打卡和答题点,参与人员需完成答题后方可打卡。此外,本次拉练活动还在京外其他城市设有20个站点,京外共计240余人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将户外拉练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体力和毅力,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营造了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