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举办第二期“高管大讲堂”

来源:北京科仪|2023-05-16|        【打印】【关闭】

  5月15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第二期“高管大讲堂”,北京科仪副总经理王高峰以《打造集约高效供应链体系》为题进行授课。本次大讲堂在6地设立9个分会场,共计80余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同参加学习。

  王高峰从供应链管理理念和体系建设两个方面做了系统讲授。他从供应链管理理念进行引入,讲解了供应链运作模型,供应链的基本结构、供应链管理面临的挑战以及核心理念,为体系建设做指导。同时,通过阐述集团供应链现状,对主要存在问题进行归纳,并运用大量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供应链系统规划、组织优化、需求管理与计划体系、采购与供应商管理、供应链协同、供应链绩效等。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管理干部视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打造集约高效集团供应链体系,构建北京科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格局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