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召开2023年度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科设计|2023-06-06|        【打印】【关闭】

  5月31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2023年度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副总经理张京及工会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姜丽丽主持。

  会上,周湧作《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加强组织建设、注重理论学习、提高干部素质,围绕企业发展、促进文化创新,维护职工权益、推动民主管理,细致关怀职工生活、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五个方面对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工会对广大会员去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公司和谐发展而努力。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2022年度经费审查报告》,并对2021年度和2022年度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会员、特别贡献个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