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23-06-06|        【打印】【关闭】

  5月31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中科设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湧,副总经理张京以及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姜丽丽主持。

  芮文宣在会上作《2022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从经营及财务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技术创新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希望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协助、接续奋进,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职工代表提案反馈情况的报告》和《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与会职工代表对公司领导及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