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行“奋进三十载 奔跑向未来”健跑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23-06-30|        【打印】【关闭】

  6月8日,由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团委、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开展的,为期三个月的“奋进三十载 奔跑向未来”健跑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科集团成立三十周年,激励全体职工强健体魄、砥砺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中科集团在新时代焕发新的荣光而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健跑共有16个团体、560余人参与;线下健跑活动于5月15日举行。根据线上健跑团体排名情况及线下健跑活动情况,防城港中科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职工的历史责任感和企业自豪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投入工作、生产中,为中科集团向创新型企业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