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召开总部工会会员大会暨总部职工大会

来源:中科集团|2023-07-05|        【打印】【关闭】

  7月3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暨总部职工大会,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促进企业平稳发展。中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总裁方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刘嘉主持。

  会议听取了工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以及2022年度经费收支情况,补选了职工董事,同时听取了企业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并进行了民主评议等。

  方建华指出,自2018年中科集团总部职工大会成立以来,已连续召开六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围绕公司发展战略,选配人才充实到总部干部队伍,加大年轻干部的选拔和使用;根据不同人才的需求,开展针对性培训工作,积极引进优秀专业领军人才;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天然气水基化学链制氢联合研发与工程示范项目”落地,全面推进公司创新发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国宏强调,公司在重大决策上、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上要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全体职工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在中科集团形成生动实践;要明确总部定位,提升监管水平,督促控股公司落实战略规划,推动中科三环稀土永磁产业进阶,助力中科环保新时期开拓发展,推动中科集团向创新型企业转变;全体职工要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