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组织2023年度新员工入职欢迎会

来源:北京科仪|2023-08-10|        【打印】【关闭】

  8月2日至4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会及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了解公司发展战略、融入企业文化、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能力素养,全力打造适应北京科仪高质量发展的新生力量。

  在新员工欢迎会上,公司领导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融入北京科仪,有做好“国家人”的底气。要尽快融入北京科仪、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求真务实、诚信负责、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的北京科仪文化,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早日成为合格的北京科仪人。二是要善于学习,有厚积薄发的勇气。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主动向身边的老师学习,不断精进专业技能、工作方法等能力,在干中学、学中干,实现自我提升和突破,更好地支撑公司战略发展。三是要勇于担当,有攻坚克难的锐气。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为公司带来新的能量、新的思维,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提出改进建议,不断为北京科仪建设一流企业注入创新活力。

  随后还举行了新员工培训和素质拓展活动。

图为入职欢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