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召开派遣业务座谈交流会

来源:中科创嘉|2023-08-29|        【打印】【关闭】

  为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科研院所做好派遣用工服务,826日下午,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主题为“创新聚力、服务客户”人才派遣业务座谈交流会。中科创嘉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陈彬、副总经理赵丽出席会议, 20余家研究所及用人单位的人事处相关负责老师,和北大、清华、北工大等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一起参加了会议。

  陈彬在致辞中指出,人才派遣服务要拓展工作思路,在聚焦用工规范管理、劳动关系风险防范、用工矛盾调处化解的同时,更要聚焦创新,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方联动,在人才引进、人才培训、员工福利、团建活动等多方面为研究所提供一揽子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升人力资源效能,构建和谐用工关系,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助力助能。

  会上对中科创嘉的各项主营业务及产品服务进行了介绍,围绕研究所课题用工风险防范的主题进行了宣讲,还对新上线的人才招聘平台进行了发布展示,对各功能模块及其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